河南大学医学院官方网站

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整改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年10月30日      浏览:

10月28日下午,医学院在行政楼536会议室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整改工作会议,针对专家认证前的指导意见进行梳理,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医学院常务副院长任学群,副院长李钦,基础医学院、药学院、临床医学院、淮河医院、第一附属医院的主要负责人、主管教学副院长和教务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钦主持。

李钦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并对整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任学群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前期准备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就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建议和工作要求。他指出,临床医学专业建设对全校各单位教学、科研和学科发展等工作起到了重要支撑作用,学校高度重视此次专家的指导意见,各单位要充分树立大局意识,积极沟通,团结协作做好整改工作。他强调,临床医学院作为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牵头单位要承担主体责任,具体工作落实到人,严把时间节点完成整改。医学院将加强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支持力度,进一步做好统筹协调监督工作,确保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整改工作得到落实,切实推进我校医学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